Oa

重始新生

想你了。一年了,拉黑了你的电话,删掉了网易云,还是哭,哈,碰到和你有关的,还是难过。画画已经找了新男友,很喜欢他,忘记了海洋;KIWI也找了新男友,很喜欢他,忘记了MSH;我也找了新男友,然后呢。

我最近好像找到了解决疏离亲密关系的办法,但是我们已经错过了。

时常在脑海想,坐个大巴去找你吧,反正也就45分钟,悄悄买一束花,悄悄去你的画室看看你。亦或者正大光明的站在你面前,说,喂,报名学画画。反正你也赶不走我,我就每周都去一次,你不是说是朋友吗。

但最后都变成想想而已,用各种理由劝说自己别去,别打扰你的生活,别给自己找不痛快。最重要的,是害怕我们彼此都没有变,而结局也不会因为我的做法有偏差,而这也是最大的可能性了。

你的人生少了我,真是痛快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