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

重始新生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想你,已经不会像之前那样泪流不止,但眼眶总是充盈泪水,想你,念你,也不能找你,你已经往前走了吧,对我的思念也会随着时间和生活里其她的人慢慢冲淡,我都是如此,更何况是你呢。这方面,你一向做得比我好。


在我的世界里,我认为爱和喜欢可以冲破一切,任何都可以共同面对和承担,但现实扑面而来,感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神圣和坚不可摧,反而脆弱得不堪一击,生活不易,而景上添花的爱情如果带来太多阻碍与坎坷,是不是就没有那么美好了,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要你和我一起冒险。又怎么可以理直气壮的说,要你放下安稳的生活,和我去追不确定的未来。


如果有一天,我世界里那样的爱情,在我身上出现了,我会告诉你,让你知道,是存在的,是可能的,是美好的。


你一定要加油让自己非常的幸福,让放下我 这个选择,变得值得。


我想你了,我也知道你也在想我,彼此都加油吧,你是第一个当我在想你的时候,我也确信你在想我的人,你占了很多第一次了,不过都很美好。


离开你真的很痛苦,像戒毒。反反复复。无意中上一次见面好像就是永远的离别了,想你再一两年,应该已经结婚,生子,为养家而努力吧,我可能还在世界某一个角落漂泊,去追自己不知道的梦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