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

重始新生

我们两个世界的冲击,以前我这个常常做梦的人,碰到你那个现实的世界,被冲击,现在能明白也能体会,留下的也是珍贵。

心烦意乱,焦虑,对未来的迷惘,对自己的质疑,恐惧


抽烟确实让我平静,沉下来,也不冲动,记得你让我对画画说,少抽爆珠,对喉咙不好,现在我也学会了,但我想这种小事你不会介意


一直都明白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,对你的不舍,让我总是想忽略这些现实。我想你幸福,不能再利用你对我的喜爱和感情去让你牵绊为难,我想你好好的生活,好好吃饭,好好保护胃,你很清楚自己要怎么样的生活是对自己最好,你有你的轨道,我的出现是欣喜是爱恋,但也让你为难了


我也会往前走,照顾好自己,努力的生活,不知道我们的缘分用完了没有,估计是用完了,没关系,我已经学会放心里了,有过这一段,已经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1)